中国农业银行肥城泰西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03-14 19:41: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为全面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中国农业银行肥城泰西支行组织开展了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消保宣传活动,多措并举、积极宣传,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消费、价值投资观念。

mmexport1710313880878

  立足厅堂,营造浓厚宣教氛围。在厅堂显著位置及公众教育区摆放活动宣传折页、海报等方式,通过LED屏及自助机具滚动播放活动海报、标语等相关内容,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金融知识,有针对性的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投资观念,提升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mmexport1710313888629

  同时网点人员走进周边商户和居民小区进行宣传,向群众详细讲解电信诈骗、支付安全、征信、虚拟货币等知识,开展风险提示,帮助他们远离欺诈,误导、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

mmexport1710313890964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客户运用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和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树立了中国农业银行肥城泰西支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