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肥城龙山支行立足网点 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厅堂教育

2024-03-15 08:45: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普及提高消费者及客户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文明消费,农业银行肥城龙山工作人员在网点内对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网点工作人员主动向到店客户发放“消费者维权知识”宣传单和金融安全相关知识宣传折页,并与客户面对面交流,针对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金融问题进行解答和普及,深化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维权,同时向客户讲解金融消费者八大权利,帮助金融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

  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使更多的金融消费者了解自己所拥有的权利,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依法维权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技能,更好地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消费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