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泰安宁阳支行:开展国债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2024-03-15 11:22: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储蓄国债发行工作,普及国债金融知识,传导正确的金融投资理念,近日,建设银行泰安宁阳支行积极开展国债知识宣传普及,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

  活动期间,建设银行泰安宁阳支行组织全员开展国债业务知识培训学习,做到国债业务宣传全参与、国债业务人人会并在营业大厅设置宣传咨询台,由专人负责国债业务咨询,在营业网点入门处、营业网点公告栏、现金区柜台外分别布放宣传展架及宣传资料等,方便客户了解国债知识,营造宣传氛围,提供服务便利。

  在做好营业网点宣传的同时,建设银行泰安宁阳支行工作人员深入周边社区、农贸市场,积极介绍国债基本知识和购买流程,扩大宣传覆盖面。主动向市民派发国债宣传折页,并现场宣讲国债的安全性、期限收益、购买方式、到期兑付等知识。

  此次走进社区、农贸市场送国债知识、送金融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购买国债、利国利民”的认识,增强了安全投资意识。下一步,建设银行泰安宁阳支行将持续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安全理财观念,积极助力国债发行兑付工作健康发展。(通讯员 乔羽)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