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移”路春风送暖,引领放心消费

2024-03-15 16:39: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近日,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泰安市宁阳县商业街举行。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构建透明消费环境,全力打造高品质、可信赖的信息通信服务,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在现场举办了户外公益宣传、“心级服务用心承诺”等丰富多彩的服务质量提升活动,用心保障消费者通信消费权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心级服务用心承诺”综合业务咨询服务台,向市民耐心讲解5G套餐、千兆宽带、智家产品等活动及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共促消费公平。针对相关知识较缺乏的老年人群体,制作、分发“防骗大课堂”系列防骗攻略,宣传反诈意识,告知老人防范网络诈骗,电话诈骗等骗局。

  此次服务宣传活动丰富了宣传形式,利用展架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山东移动推出的八项服务承诺和六项服务活动内容,通过组织志愿服务团队为广大市民发送资费、防诈骗等手册,提高消费者对权益保护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度,还通过与市民进行面对面沟通,宣传实名制政策,提升人民群众防诈骗意识。

  泰安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持续提升服务品质,针对广大客户高度关注和需求强烈的服务领域,不断加快5G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信息服务高质量供给力,畅通社会信息“大动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好的“数智”生活。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