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消保在身边 “海岱农情”进社区 ——农行泰安长城支行开展“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4-03-15 16:39: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自3月5日起,农行泰安长城支行利用自身靠近社区的便利条件,开展了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海岱农情’进社区”为主题的“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网点员工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宣传资料,通过展板、宣传册、视频等多种形式,积极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揭示金融诈骗的常见手段、教授识别金融风险额技巧、人民币防伪技巧、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同时,针对社区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如理财投资、贷款政策、网络安全等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活动在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农行泰安长城支行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金融服务理念,提高自身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全力维护金融安全,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做出贡献。(通讯员 孟佳琦 李效钦)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