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少年15岁不幸身故 222万理赔抚慰家人

2024-03-15 17:42: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新华保险15岁的客户新新(化名)在高烧后突发昏迷,经多日抢救最终不幸身故。新华保险佛山中心支公司向客户家属L女士赔付超222万元理赔金,为悲痛的亲属送去了一丝慰藉和关怀。

图片

  2022年12月的一个晚上,广东省佛山市年仅15岁的客户新新(化名)在高烧后突发昏迷,随即送往医院抢救。经过10天的抢救,新新还是没能从昏迷中苏醒过来。

  早年前,其母亲L女士为他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多份保单,包含《粤港澳大湾区多倍重大疾病保险》《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A1款)》《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惠添富年金保险》《惠金生年金保险》等。

  接到L女士的报案后,佛山中支理赔服务人员一边安抚L女士,一边积极协助提交了理赔申请。案件受理后,新华保险第一时间做出了给付医疗费用保险金6.95万元,重度昏迷重大疾病保险金、前10年关爱保险金120万元,身故保险金95.8万元,合计赔付超222万元。巨额的理赔金虽然无法挽回生命,但至少为悲痛的亲属送去了一丝慰藉和关怀。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成长与健康牵挂着父母的心。保险保障是对孩子爱的承诺,更是为孩子的成长道路撑起了一把保护伞。无论是孩子的一场疾病或是一次意外,对一个家庭来说无疑都是致命的打击。做好充足、全面的保险保障,是尽可能降低损失、恢复健康、抚慰家人的最佳方法。

  百万赔款虽然无法抹平失去亲人的伤痛,但至少能在经济上为家人带来了一份慰藉。L女士本人也是新华保险佛山中心支公司的一名保险营销员,她深深感慨道,自己身为一名保险营销员,她一次次把保险理念传播给身边人,也一次次为出险客户办理理赔。但当意外真的发生在自己家人身上,她才真正感受到生命的无常。

  风险降临时,未雨绸缪的保险保障才是我们的坚强后盾。保险如伞,希望每个家庭都能未雨绸缪,尽早配置好全面且足额的保障,最大限度地抵御未知风险。(通讯员  邹娜)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新华保险理赔身故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