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泰安中支高管讲消保:金融为民消保先行扎实推进校园教育宣传

2024-03-15 17:42: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2024年,新华保险泰安中支全面落实贯彻监管机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新华保险泰安中支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监管单位活动要求,以“两个聚焦、两个坚持”为主线,以根据亮点、更具特色、更显成效的系列活动,向社会传递金融为民的正能量。

  在“金融高管讲消保”活动中,泰安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旭提到,要持续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围绕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这一核心,积极开展系列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

  成立至今,泰安中支始终秉持诚信守法、合规经营、客户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建立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体系,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宣传教育形式,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风险意识,谨防风险诈骗。

  2023年度开展100余场次宣传活动,其中金融知识进校园方面,先后面向山东科技大学、山东服装学院的广大青年学子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和防范诈骗宣传活动,惠及学生群体1400余人。

  2024年,公司将进一步探索与高校的合作模式,让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更贴合年轻群体,切实提升大学生金融素养,让金融知识普及到更多家庭。(通讯员  邹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