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一杯光影 留驻美好岁月

2021-12-19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走过人生岁月,谁不想停下来,用多一点的时间感受生活的美好、享受每一刻的幸福瞬间。但时光让我们了步履不停的“赶路人”,路上的风光再美,只希望用记忆会把它留存。

  于是,摄影技术的出现,让人们习惯着把值得记录的时刻留在相片中,或偶尔在相册中品味当年的回忆、或在手机里查找着青春的痕迹。每一个感性的人总对一张相片百看不厌,无论工作繁忙或安静闲坐,依旧能感受到其中的动人之处。

  一张相片 镌刻杯上的点滴温情

  让最爱的相片时刻相伴,在温和的温度中更触摸着过去的故事。12月18日,蓝城·盛华郡安里用特别的方式将人们将最好的回忆升华。

  在人气火热的营销中心里,一个个纯白无瑕的马克杯,彰显着别样的雅致。来宾们早已挑选好喜爱的照片,有序的将相片烙印在专属的杯子上。和爱人的第一次合影;和朋友赤在沙滩上的旅行照、与孩子、父母的全家福、一张美美的自拍照……,在马克杯上将这些专属你的甜蜜美好时光,用照片轻轻地印制,幸福在此无限蔓延。一个普通的杯子,对拥有它的人来说,这是值得珍藏的艺术品、更是对内心的美好慰藉。

  对于前往蓝城·盛华郡安里的每位来宾而言,生活的美好从每时每刻感悟着,人情的温度、理想的表达,不仅出现在一次次活动中、更呈现在的塑造的未来生活的空间中,房子、院子、园林、社区,无不展现着蓝城营造的美学,蓝城·盛华郡安里的表达的美好。

  中式建筑群落 围合在美好生活

  蓝城落子泰山脚下环山路北,集蓝城中式项目营造经验之大成,打造蓝城·盛华郡安里,从产品设计、产商定位、特色服务、颐养健康等维度整合优质资源,围绕“国泰民丰”:国际度假村、泰山桃花源、民俗新社区、丰物荟客厅四大板块进行业态布局,形成集“文、旅、商、养、娱”为一体的产业配套,将打造为泰城东部特色乡村旅居综合体。

  建筑上依循蓝城匠筑手法,错落有致的建筑布局,典雅花窗掩映着朝夕光影的变幻;屋檐层叠的青瓦,晕染着简约的墨色。建筑里是家人的欢乐场,也是社交的延伸地:前庭装下先生的友情岁月,后院也能盛放太太的下午茶时光;亲近自然的孩子,赤脚走在鹅卵石上,仰望星空,尽情挥洒年少……

  多重院落里,处处是故事,步步酿成诗,让参观者沉醉其中不忍离开。追溯中式建筑足有千年之久,每一块铺砖、每一片青瓦,都娓娓道来着它的阅历。

  推开家门,记忆中所有有温度的场景都一一被唤醒,院子里既藏着园林与社区街巷的诗意烟火,又是邻里之间的升温点,只要你穷尽想象,它就有万般质朴却鲜活的可能。

  在蓝城·盛华郡安里,生活不止于亭台楼榭,曲廊缦回,叠石理水,通过美好生活场景的打造,可以让人与自然得到最诗意的共鸣。也让久经喧嚣的身心,终于因这一方天地,与自然亲密无间,与家人幸福相处,与内心握手言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