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大师笔墨 挥毫山湖间的浓情与年味

2022-01-17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中国的年总是吉庆祥和、其乐融融。盛世更迭的万象新颜,质朴温情的历史传承,成为华夏人进入腊月便开始的期盼。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每逢新春佳节,家家户户都要在屋门上张贴“福”字,门梁与门楣的春联上则是对美好生活的期望。

  大师亲临 文化盛宴

  1月15日,蓝城·盛华郡安里“大师挥毫,福至郡安”活动圆满举办,为到场来宾送上了由书法大师现场书写的春联、福字。以高雅的方式、文化的藏品,向人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本次活动特邀书法名家路洪祥先生笔墨亲书。其所著作品入编权威业内刊例及西藏珠峰碑林,书法作品被多家机构收藏,多次获得国内外金、银奖。现任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文人书法家协会会员,香港中华书画家协会副会长,北京华夏京都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艺术研究院、山东翰林书画院秘书长。

  新年送福 礼献名家

  朱砂纸上,笔墨如龙,苍劲有力,笔锋婉转,墨宝已成。祝福的话语,对仗的工法,一笔一划之间,为大家书写着美好的祈愿。春联之上,书法的美感,内容的诗意,完美契合着文人雅士们的心中所愿。

  一场大师笔墨亲书,让节日中的文化气息更加浓烈,而生活中得文化又将在何处找寻?在愈发偏爱山水、文化、中式的时代,理想生活的愿景逐渐清晰。正如泰岳东麓、山湖之间,蓝城与泰安的巧妙共生,文人雅士们亦是将此当作了理想生活场域。

  郡安里 中国屋檐下的人文雅集

  蓝城匠心精筑

  蓝城集团与盛华置业联袂共筑。蓝城集团截止2020年品牌价值已达226亿。至2021年5月31日,蓝城已进驻中国23个省及直辖市,营造 440个美丽家园。

  靠山面水而居

  项目山水兼得,芝田河、碧霞湖等水系环伺周边,距泰山仅约4KM项目位置海拔约188米,高于市区约58米,空气湿度高于市区约15%,,负氧离子高于城区约40倍。

  坐卧环山路北

  择址环山路北,揽尽泰安高阶资源。坐拥一线文旅、商业资源,三大主题景观段,五大景区,49个景点;方特欢乐世界、吾悦广场、宝龙城市广场等,包罗生活万象。

  国泰民丰布局

  从产品设计、产商定位、特色服务、颐养健康等维度整合优质资源,围绕“国泰民丰”四大板块进行业态布局,形成集“文、旅、商、养、娱”为一体的产业配套。

  中式低密院墅

  建面约162-255㎡中式徽派建筑风格院墅,沿袭灰墙黛瓦飞檐等中式建筑元素。下有私家庭院上有空中花园,有天有地有诗意,为当代鸿儒雅士奉上自有天地的珍贵理想之境。

  中国诗意园林

  复刻中国苏式园林,艺术与自然和谐统一,将古典园林情节表达的淋漓尽致。身居其中而得风雅之趣。建筑以巷道关联,围合出亲密的宅间关系,形成高品质邻里社交场域。

    民国风美学洋房

    超低密6层民国风洋房,依循民国风建筑,结合现代建筑风格。建面约125-188㎡居住大境:大尺度空间、巨幕观山阳台、阔境会客疆域,打造舒适、优雅、高端的塔尖精神场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书法蓝城园林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