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与湖山对饮 与挚友对弈 是为郡安之交

2022-02-19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斯坦福研究中心曾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中指出:一个人的财富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进入与身份价值匹配的“圈子”,一直是高品质人群的追求。而入席一个高端圈层的首要条件是——找到相同的生活价值观。

蓝城中式项目实景图

  如今,审美方式和圈层偏好正在发生着转变,人们愈发渴望精神文化的回归与升级,对建筑、对居住的思考,也正经历着一场变革。
  蓝城·盛华郡安里,亦形成了泰安高端圈层统一的向往,不仅以中式文化还原国人对建筑的苛求,更在每一处场景赋予人的精神与情感。
蓝城中式项目实景图
  正如国际顶尖设计师梁志天所说:真正的高端住宅,贵在资源。与可再生的资源不同,山水资源的宝贵之处在于其稀贵,高端圈层也因此为择居准则。
  从郡安里去往碧霞湖,在这一片离尘之地,赏景、静思之间找到内心的归宿,亦会发现湖边有同样习惯的邻里,几句闲谈便道出了相投的人生志趣。往后的岁月里,湖畔成为了知己相交的场域,从春夏到秋冬,从邻里到老友,一处自然之景留下了郡安里家人的生意之道、生活趣事、人生感悟,君子之情就此安放。
  贝聿铭曾经说过:“最初是我们创造了建筑,后来是建筑改造了我们”。一座具有影响力的建筑,必将聚合具有影响力的人。蓝城·盛华郡安里,围合的不仅是世家生活,更是同一个圈子。

蓝城中式项目实景图
  私家院子里,时常与邻居对饮香茗,繁花草木围合,池上的流水之声仿佛是君子之间的曲目。摆上棋局,几番对弈,虽不分胜负,但邻家院子飘落而来的人间烟火气,招呼着他们入席家庭之间的诗酒之宴。
  无论中式叠拼还是民国风洋房的厅堂,偌大的尺度空间,窗外映刻山与建筑的风光,窗内皆是感情与人情的升华,从邻居成为了生意伙伴的两家人,兴致勃勃交谈着相同的理想与生意场,推杯换盏,不亦乐乎。
蓝城春风江南客厅实景图
  《周礼》有云:“五家为邻、五邻为里”。
  蓝城·盛华郡安里,不仅是家庭邻里相聚的空间,更是思想交流、兴趣共享的场域。“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在坊巷间与邻里畅谈古今,不动声色之间,已然处于不凡圈层中。
  未来丰富的社群活动中,为家人们不断创造相识、相知、交流的圈层平台。医生、教授、建筑师、画家等家人在共同的休闲娱乐的场景中,将圈子彼此交融、让身份再次进阶。无论是通过活动亦或自发结交的邻里,皆在共度的美好时光中,将“远亲不如近邻”进而化作最普通的日常。
  蓝城·盛华郡安里,山湖、建筑之中,人与人之间纯粹相处;自然、舒适、平和的圈层际会,让情感自由涌动,惺惺相惜互为知己;与智者为邻,书香墨韵中,开阔视界;与层次为伍,推杯换盏间,升阶境界;在精神、财富之中,演绎郡安之交。(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