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拖欠农民工工资!泰安一房地产公司被罚10万元

2022-03-21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近日,岱岳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岱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处罚结果公示,泰安鹏逸置业有限公司因在建设九州唐樾项目中未依法及时足额向农民工发放工资,被行政处罚10万元。

  据了解,泰安鹏逸置业有限公司在建设九州唐樾项目中未依法及时足额向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拨付2021年9月、10月、11月(应拨付150万、实际拨付140万,少拨付10万)、12月工程款中的人工费用。违反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三条第一款、第二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五十七条,给予当事人罚款壹拾万元的行政处罚。
  公开资料显示,泰安鹏逸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13日,所属新鸥鹏集团。法定代表人为盛双喜,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企业位于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中段鸿达广场,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不含保安服务);房地产营销策划等业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