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醉美中式民国风安置区,盛世风华点亮泰城!

2022-06-20 14:28: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6月20日讯 在蓝城·盛华郡安里项目现场,泰城城中村改造回迁工程暨“促消费、稳大盘”泰山区房产展示会活动启动仪式盛大召开。泰安市副市长唐传营,泰山区委书记张培峰,区委常委、副区长房宝玉等市、区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城中村改造,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惠及民生的大事,蚕子峪项目作为市、区两级政府及各级领导关心、群众关注的重点项目,把好房子、新房子交到群众手中,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

IMG_258

  ◎市、区领导视察改造工程现场图

  区委常委、副区长房宝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泰山区始终把城中村改造作为头号工程来抓,聚力做靓城市品质,打造幸福美丽家园,稳步实施15个城中村改造。

IMG_259

  ◎领导致辞现场图

  蚕子峪作为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项目立项起就以高标准规划、高效率建设、高质量服务为出发点。到目前为止,已启动的改造项目中,蚕子峪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不论是拆迁速度、建设速度,还是项目品质,均在15个回迁安置项目中位列前茅。

IMG_260

  ◎领导致辞现场图

  立足于改善本域居民的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依托盛华公司在开发建设方面的综合优势和丰富经验,作为项目的主体建设与施工单位,盛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风雷在致辞中表示:

  盛华作为国有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蚕子峪旧村改造项目中,勇扛民生工程大旗。以超预算两亿元的投资,仅用一年多时间就完成12万平方米的蚕子峪棚改工程,打造出泰安第一个中式民国风回迁安置区,可以说是泰安市乃至山东省最美丽、最有文化气息的回迁工程,预计今年中秋节便可交付,点亮原住居民美丽乡村的“安居梦”。

IMG_261

  ◎蚕子峪回迁项目实景图

  通过目前,泰山区在购房政策与地产开发方面,采取一系列优惠举措,为广大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提供了实在便利,推动着房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在房展会的现场,也就是郡安里南入口右侧,共有24家房企来展。本次活动通过选在郡安里开展,同郡安里景观示范区开放一起,更大范围的传导房地产利好政策,振奋群众消费信心,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对优秀住房的多样性需求。

IMG_264

  ◎房展会现场图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盛华将继续以“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境界,坚定“当标杆、做表率,打造首善之区”的目标,以蚕子峪旧村改造为始,勇当民生保障的“主力军”、美丽乡村的“建设者”,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为更多人建设更多好房子,不负政府、居民与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认可,在泰安城市化过程与经济发展中继续贡献新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项目改造工程领导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