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麓境圆满|湖光山麓一批次美好如约,圆满交付

2023-06-02 13:41: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时光凝聚美好,匠心磨砺品质。历经上千个日夜的精琢细磨,所有美好和期待都如约而至。在心归家至的喜悦中,碧桂园•湖光山麓一批次房源迎来圆满交付。

图片

  站在湖光山麓项目主入口,仰望浩浩泰山,仿若踏入云帆仙境。从高处俯瞰整盘,道路动线东西纵向排列,清晰规整;南北中心轴贯始终,又采用龙骨形分叉,依山水之势,实现实用性与艺术性的结合。

图片

  沿袭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洞察时代新意,湖光山麓采用更契合现代生活审美的东方之清雅风格。外塑王府大院之形制,内衬东方园林之柔美,糅合现代的设计理念和材料工艺,在整体结构上删繁就简,在局部细节中适当精雕细琢。以现代的审美和方法去重新诠释古代建筑,打造当代中国人的文化宅邸。

图片

  从最初的规划设计、建材选择,再到工艺匠造,碧桂园•湖光山麓项目工程团队严控施工标准,赋工艺工序以匠心热爱;严苛每个细节,立面、园林、景观小品均精筑于微;严选每份材料,以不凡品质构筑生活幸福感。当图纸上美好家的模样,变成了可以入住的现实体验,业主打开门那一刻的欣喜,是对湖光山麓产品最大的肯定。

图片

  交付现场处处洋溢着喜悦的氛围,从入口处的红地毯,到归家动线上随处可见的暖心标语,这交付路上的每一步,满满都是对业主的衷心祝贺。从签到到手续办理,再到验房领钥匙,在专业工程师的陪同下,湖光山麓的匠心和品质,赢得业主的认可与赞叹。“走进社区,看到实景呈现的那一刻,无论是建筑立面还是园林景观,都大大超出我的预期”业主黄女士说,此刻,曾经的每一份承诺都变得坚实可靠。

图片

  碧桂园深知,交付的不仅仅是一把钥匙,更是责任与考验。碧桂园山东区域,始终守护承诺,竭力不辜负,12万家的希望。2023年,品质交付再度提升,美好故事全新上映。每一天都有新邻居新生活,每一天都有新兑现新开始,凝聚心血竭力交付,汇成美好值得托付!携手物业开启全面守护模式,用归心、真心对每一天细细诠释,恭迎84984--115680户业主归家,为业主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