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南关派出所深入开展辖区安全隐患排查

2020-10-28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10月22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南关派出所组织辖区旅馆、网吧、物流寄递、加油站以及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负责人就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深入排查。

  南关派出所首先组织场所负责人进行了反诈测试,分析了当前治安形势,各场所负责人排查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达成共识: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经营,坚决杜绝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二是要强化场所内部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安排专人定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安全措施,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水平,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通讯员 张纪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