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举办第34个国际禁毒日暨禁毒+反诈融合宣传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30 22: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识别、拒绝毒品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6月26日上午,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在爱琴海购物公园组织开展了第34个国际禁毒日暨禁毒+反诈融合宣传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以“红心向党,净土齐鲁”为主题,通过购物广场电子屏不间断播放宣传片,设立禁毒、防诈宣传展板,发放禁毒、防诈宣传品,毒品样品展示、现场讲解等活动方式宣传禁毒+防诈知识,让广大市民清晰地认识到毒品及诈骗的严重危害,懂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真正含义及电信诈骗的严重危害,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要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谨防诈骗的同时积极举报涉毒、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3000余份,充分提高了禁毒及防诈工作影响力和公众参与度,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抵制毒品及反诈的能力和参与禁毒、反诈斗争的意识,为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讯员 王验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