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举办“春雷”百日行动被盗物品发还大会

2022-05-26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记者 张金秋 通讯员 王验朋) 5月26日上午,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举办“春雷”百日行动被盗物品发还大会。此活动既是对专项行动战果的展示,也是惩治犯罪,震慑犯罪,弘扬正气,维护法律尊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重要措施。

  “我们工地丢失了部分建筑材料,咱们民警多次对现场进行勘察,然后对现场多次走访,替我们挽回了两万块的现金。”蒿先生激动地说,我们感受到了岱岳分局民警认真负责的办案态度,真的特别感谢。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计发还现金29万余元,奥迪A6轿车一辆,电动车电瓶8块,白酒40箱,字画、首饰、玉石等物品一宗。自今年2月28日以来,岱岳分局开展了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春雷”百日行动,岱岳分局坚持人民至上,聚焦群众关切,紧盯盗抢骗、黄赌毒、新型网络违法犯罪等突出问题,主动进攻,以打开路,达到了“破案绝对数明显上升,打击处理率明显上升,发案率明显下降”的预期目标,全区刑事案件发案得到了有效遏制。


  下一步,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将坚持严打方针,切实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同时,希望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对电信诈骗、电动车、电动车电瓶被盗等多种形式的犯罪活动提高认识、加强防范,全社会共同参与,警民联手,上下一心,同各类刑事犯罪作坚决斗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