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第34个“全国爱牙日”义诊系列宣教活动

2022-09-22 17:49: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连日来,泰安市岱岳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医院技术骨干走进社区和幼儿园,开展“全国爱牙日”义诊系列宣教活动。

  义诊与讲座

图片

  在新爱乐钢琴幼儿园,口腔科医生图文并茂地讲解了牙齿结构、什么是蛀牙、如何防止蛀牙、龋齿的治疗、健康的爱牙护齿方式等知识,告诉小朋友健康的口腔护理要从小养成好习惯,并拿出假牙道具,现场教他们正确的刷牙方式。

图片

  讲座结束后,口腔科医生还认真地为小朋友进行了口腔检查,并将存在的问题及处理方法做好详细记录,及时让老师反馈给家长。图片图片

  在岳秀府邸社区,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尤以中老年朋友居多。口腔科医生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耐心倾听主诉,细心诊断疾病,给出了专业的治疗意见。同时,向居民发放健康宣教手册,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发现问题及早到医院检查治疗。

  下一步,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系列宣教活动,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理念传达给更多人,为建设“健康岱岳”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孙建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