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优秀医师】泰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二科亓涛

2022-09-23 14:56: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亓涛

  鲁网9月23日讯 亓涛,中共党员,内分泌二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

  现任山东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委员会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糖尿病委员会委员。从事中西医结合治疗内分泌及代谢疾病。在中日友好医院内分泌科进修学习。

  擅长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症、痛风、更年期综合症、甲状旁腺、肾上腺、痤疮等内分泌代谢病的诊治及亚健康状态的中医药及膏方调治。对于纯中药治疗糖尿病前期、亚急性甲状腺炎、高尿酸血症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入选“山东省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培养对象”、荣获医院“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带教老师”“优秀扶贫干部”等荣誉称号。(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