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迎接“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年”调研活动

2022-09-26 16:18: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近日,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迟铭奎,省财政厅会计处科员徐正坤,市财政局调研员时峰祥,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张传清、万惠孜一行到泰安市中医医院开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调研活动。泰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晓芳、总会计师袁静、财务科副科长邓爱青陪同调研。

9c7d70fb1ba46cfb2ef3b3815058d8c

  副院长李晓芳在致辞中表示,泰安市中医医院历来重视会计基础工作,财务机构健全、财务人员培养规范。根据今年的“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年”活动要求,我们会严格查漏补缺,使医院会计基础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J:会计基础规范资料c6166c0026a3e887449f399de62b97e.jpg

  随后,总会计师袁静做了关于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工作汇报。调研组专家观看了内部控制信息系统和账务系统的演示,详细了解会计机构及岗位设置、会计核算及内部控制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会计凭证、会计账簿、会计报表、会计档案、内部管理制度等会计资料,现场解答了医院会计的业务难题,并提出改进措施。最后,调研组对医院会计基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泰安市中医医院一直致力于提高单位的规范化水平和服务能力,近年来积极推进内部控制信息化建设,探索“业财融合”管理新模式,不断提升管理效率和规范化水平。此次规范化调研,增强了会计人员的法制意识,提升了会计信息质量,进一步提高了单位的运营管理水平。(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会计基础医院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