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优秀医师】泰安市中医医院肝病科邵中英

2022-09-26 16:18: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邵中英

  鲁网9月26日讯 邵中英,肝病(感染性疾病)科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是“全国名老中医赵学印工作室”成员。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进修肝衰竭的系统治疗。2019年赴贵州省黔东南州医疗扶贫期间担任针灸科主任,2022年赴上海方舱医院和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参与一线救治工作。现任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肝病专业委员会青委会委员,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中西医结合传染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泰安市中医药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他擅长运用中医药、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各种急慢性肝病、肝衰竭及肝胆系恶性肿瘤、胃肠疾病等消化系统疾病。 发表期刊论文7篇,其中SCI论文1篇。发表论著1部。主导参与科研课题2项。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带教老师。(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