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公益不停步 暖冬健康行

2024-01-08 11:34: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为增强乡镇村民自我健康保健意识,进一步提升乡镇村民的健康素养,1月5日,泰安市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健康365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泗店镇古城村开展义诊活动,将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科普知识送到村民家门口。

图片图片

  医护人员通过了解病史,耐心细致地为到场村民提供疾病咨询,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骨科、普外一科、疼痛科、皮肤科、中医科、耳鼻喉科、眼科等多个专业的医护人员参与了本次义诊,共服务约村民100余名。

图片图片

  除免费测血压、心肺听诊、寻医问药外,免费查体项目还有女性乳腺彩超、男女甲状腺彩超、电子耳鼻喉镜检查、眼科设备检查、中医诊脉养生等,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同时提供相关健康指导,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在义诊间隙,志愿者向村民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 现场发放院报、结核病防治宣传材料及无纺布袋100余份,为早日消除结核病,提升居民健康素养贡献了积极力量。

图片

  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坚守公益初心,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常规化的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身体健康,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孙峰松)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健康村民公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