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组织“白衣天使”爱心献血活动

2024-01-11 16:15: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血液凝聚爱心,行动诠释奉献。为缓解全市冬季用血压力,保障临床医疗用血需求,1月10日,泰安市中医医院组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

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排队等候献血

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踊跃献血

  献血现场,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分科室、分批次到流动献血车参加献血活动。大家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地填写登记表、体检化验,符合献血标准的医护人员们依次登上献血车,挽袖献血。鲜红的血液凝聚成一份份生命的希望,医务工作者们以实际行动积极为挽救患者生命奉献着爱心和力量。

市中医医院领导走上献血车慰问献血医护人员

  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开刚,党委副书记、院长葛菁,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光源等院领导专门赶到活动现场慰问参加献血的医护人员。张开刚表示,市中医医院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公益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开展“白衣天使”爱心献血活动,既是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热血情怀。

医院行政人员积极献血

年轻的固定献血者

  “无偿献血是汇聚爱心的事业,作为医疗战线的工作者,我们更应该冲在前面。参加工作以来,我就积极参加无偿献血。能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患者,是一种责任和幸福。”预防保健科副护士长周宁看着自己的献血证,脸上露出会心的微笑。

从各个岗位赶来献血的医务工作者

  据统计,市中医医院当天共有71名医护人员成功献血21200毫升。作为守护生命的医务工作者,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社会责任担当。(通讯员 姚树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