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脊柱外科副主任医师闫虎直播:儿童及老年人雨雪天跌倒的预防

2024-01-11 17:19: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1月10日下午15:00,泰安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专家名医直播间,脊柱外科副主任医师闫虎受邀参与了《儿童及老年人雨雪天跌倒的预防》直播活动,围绕雨雪天跌倒的预防相关问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107090104

  直播过程中,闫虎首先对雨雪天跌倒的风险相关知识进行了科普,同时对儿童及老年人如何预防雨雪天跌倒做了详细介绍。大家对预防雨雪天跌倒有了科学的认知,并对如何处理跌倒后的伤口有了进一步了解。广大网友纷纷表示实用性很强,受益匪浅。

  泰安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专家名医直播间活动,是泰安市中医医院探索互联网医院建设新模式的创新举措之一,旨在通过互联网直播的形式,接近患者与医生的距离,以一种新的形式解答人民群众关切的健康问题。

  泰安市中医医院着力建设互联网,以独特的中医服务为基础,依托线下实体医院,利用互联网技术方便、快捷、无边界等优势,开通了专家咨询、远程诊疗、线上复诊等在线服务功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问诊的满意度,同时为互联网医院的推广和创新开拓了一条新的道路。(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