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江苏山石矿业联合腾润置业有限公司爱心助力泰山景区上港小学

2022-04-23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上港小学是一所坐落在泰安市泰山景区下港镇东北麓的偏僻山区小学,近期,在江苏山石矿业服务有限公司、江苏腾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校容校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江苏山石矿业服务有限公司夏继松总经理携手江苏腾润置业有限公司徐伟军董事长在泰安市手拉手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的牵线联系下,利用“微爱助学”和“亮丽学堂”项目与上港小学形成校企结对,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自2021年11月以来,先后投入资金70余万,为学校建设文化廊亭1处,组建多媒体室、书画室、报告厅各1间,添置8台多功能纳米智慧黑板,更新大批体育器械设施,极大改善了上港小学的教育教学条件。




  两位爱心人士的义举,让山区的学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热情。泰山景区上港小学刘桂华校长表示,该校全体师生将铭记爱心,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的期望,满怀信心和决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