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2022年山东省全民健身志愿宣讲活动(岱岳站):与健康同行 与美好相伴

2022-07-12 14:51: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卜庆慎)7月12日,泰安市岱岳区教体局举办“2022年山东省全民健身志愿宣讲活动(岱岳站)”健身讲座。省全民健身志愿宣讲员、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张军就“日常健身(保持体态)及提高青少年(中考体育)身体素质的练习方法”两项主题为大家展开精彩讲解。

  专家简介

  张军,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在校主讲器械力量健身课,山东大学"添翼工程"健身课主讲,参与并编写了教育部规划教材,大学生慕课教材及山东大学研究生公共课教材。

  此次宣讲,作为岱岳教体系统“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很大。

  参会体育教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必将进一步强化运用实践,更加科学合理的规划开展好个人健身活动,为强身健体打下坚实基础,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融入“岱岳教体,永争第一”的洪流,为建设“活力岱岳,秀美强区”贡献更多的教体智慧和力量。

  现场参会人员表示,张教授的讲座,不仅从个人健身方面给我以启迪,更是从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方面提出很多先进方法和理念,给我们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带来很大指导。

  活动由岱岳区教体局副科级干部魏杰主持,局机关党员干部及各初中学校体育组负责老师共计80余人参加。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共同参与、共同开展、共同受益。全民健身活动,以强健的体魄,为美好生活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