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味”你饯行!相约食堂毕业餐 留住附中弘信好食光

2023-06-12 16:57: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平凡的食物被赋予了特殊的寓意,这一定是最深的牵挂,就如附中弘信毕业季的用餐表达。精心准备的临别心意,2023届毕业生餐会如约而至,母校味道,为你饯行,是一份美味,也是一份牵挂。

2023年6月10日,2023届毕业生吃蛋糕 (2)

  “鱼跃龙门题金榜 鹏展金翅九霄翔”“同窗别后难相忘 愿君前程似锦长”……现场悬挂的条幅与空气中的香甜和浓情,构成了一幅令人感动、沁人心底的温暖画面,6月10日,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弘信校区开展“启航新征程  共叙师生情”2023届初中毕业生餐会。学校管理团队、2023届全体师生及餐厅工作人员相聚食堂,共享好“食光”。

2023年6月10日,2023届毕业生吃蛋糕 (10)

  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副校长兼弘信校区执行校长苏凡恭为学生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记住母校的味道,留在心间,食堂工作人员亲自制作的蛋糕,就是期望你们生活甜蜜,步步登高;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感恩陪伴我们四年的食堂工作人员,每天为我们烹饪可口美味的饭菜,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祝同学们:学考顺利,前程似锦!

2023年6月10日,2023届毕业生吃蛋糕 (19)2023年6月10日,2023届毕业生吃蛋糕 (23)_副本_副本

  随后,餐厅工作人员也为学生们表达了祝福,祝福同学们:大鹏展翅、鱼跃龙门、金榜题名、走向辉煌!

2023年6月10日,2023届毕业生吃蛋糕 (38)2023年6月10日,2023届毕业生吃蛋糕 (48)2023年6月10日,2023届毕业生吃蛋糕 (56)

  “太赞了,学校真的用心了,看到那么大的蛋糕,真的很感动,我们每个人都吃了一块蛋糕,真甜……”一名学生如是说,蛋糕的香甜和可口的饭菜化作声声祝福,温暖在毕业生心田。(通讯员  王德富  周继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