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双胞胎萌娃“乘车”驾到 校长忙掏红包表心意

2023-06-17 10:56: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6月16日,在泰山科技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的毕业授位仪式上,23岁的毕业生携妻子和一对8个月的双胞胎前来参加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长耿献文代表学校向毕业生送去了温馨的祝福,并现场掏出200元红包分发给两个萌娃,现场充满了欢乐活泼的气氛。

IMG_0841

  据了解,泰山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五汶书院、汶阳书院、瞻岩书院、九河书院、东岳书院、海右书院分别举行,各位校领导与毕业生亲切握手,并送去祝福话语,希望毕业们在新的征程中开启自己人生的下一个奋斗目标,为人生做好更充分的规划。在五汶书院耿献文教授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现场发生了有趣而又温馨的一幕,通信工程学院毕业生的一对双胞胎萌娃“乘车”来到授位仪式现场。耿献文和萌娃一家亲切合影,并以长者的身份向孩子送去红包。

815f7cc9ccb1433db7fd3956d65a8864_noop

  相关短视频在网络已经发布引起全国网友的关注和点赞,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泰山科技学院是一所有温度的学校”“大学四年终于见到学校的回头钱了”。目前,相关短视频登录同城热搜榜第一,微博热搜全国第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红包毕业生双胞胎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