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师生在山东省高校太极拳锦标赛中荣获金牌

2023-06-21 14:59: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6月19日至20日,2023年山东省高等院校太极拳锦标赛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1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泰山护理职业学院代表队在女子乙组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一金一铜两枚奖牌。参赛选手李辉获得“省级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徐亚龙老师获得“省级优秀教练”荣誉称号。 同时,学院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校园太极文化传播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太极拳等各类项目推广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其育人功能,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全面推进体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推动大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持续发挥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提升学院整体影响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巢晶)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