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2023-06-26 10:25: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 晴空骄阳迎喜讯,奋楫争先攀高峰。近日,2023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山东赛区成绩揭晓。来自全省各地46所高职院校、34183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决高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共11人分别斩获省赛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7人。参赛选手高学勤获得省赛一等奖。王源老师获得省赛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该大赛是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英语学科竞赛之一。旨在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创新,提高英语智慧教学水平。

  近年来,泰山护理职业学院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英语教研室在日常教学中,注重学科核心素养与培养自主学习教学方法的结合,聚焦学生思维品质的培养,紧抓课堂实效,借力第二课堂,以多样教学形式为学生搭建自主学习与自我展现的平台,让学生们享受学习英语的乐趣,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大有进步,真正使核心素养落地、落实。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优化校赛细则,多渠道、全方位动员学生积极参赛,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检验学生学习成果。(通讯员 王筱楠)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