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岱岳区教体局调研指导泰安市二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排球比赛筹备工作

2023-06-26 17:1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 近日,为保障泰安市二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排球比赛的顺利进行,岱岳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磊带队到比赛承办单位进行调研和指导。

图片

  张磊对裁判员、运动队的食宿、交通和比赛场地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

图片

  张磊要求承办单位严把食品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饮食安全不出任何问题;一定要严查接送车辆运营资质,车辆状况,杜绝安全隐患;一定要准备好器材,打扫好卫生,规划好比赛场地,为比赛和运动队做好赛事服务,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图片

图片

  承办单位和场地负责人均表示,一定按照要求,严格落实,为呈现一届安全、精彩的运动会做好服务。(通讯员  李云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