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岱岳区岳峰小学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21 17:06: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生健康、阳光、快乐成长,12月18日,岱岳区岳峰小学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图片

图片

  学校邀请到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李双军做《情绪管理》讲座,他用幽默风趣的表达方式,从情绪是什么,情绪和情感有什么区别,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讲座结束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春为李双军颁发心理健康指导专家聘书。

图片


图片

  学校党支部委员、副校长尹延红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到很多调控自己情绪的好方法,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良好心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