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学子胡文博荣获全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三等奖!

2023-12-26 18:02: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12月22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2级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胡文博斩获女生组三等奖!

图片图片图片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国82所院校的105位选手一展身手,用满满的青春激情与时尚活力为冬日深圳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ESEE英模文化时尚集团总裁郑屹,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刘勇等人担任评委。

图片

  大赛是国内唯一面向在校大学生服装表演专业的国家级模特赛事,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长为国内高等院校模特赛事的标杆,既是服装表演专业学子的练兵场,也是迈向最高T台、实现梦想的星光大道。山服学子胡文博凭借专业的表现赢得了国内本土时装品牌的青睐,有更多机会向更高层次的国际时尚舞台迈进。

图片

  学院高度重视大赛参赛和训练工作,通过严格的选拔和培训,助力学子在赛场上展现出最佳的状态和能力,成绩不断提升。指导教师杜岳表示,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的选手来自全国各地院校的服装表演专业,既展示选手的表演水平,也是教学成果的一次大阅兵,充分体现以赛助教、赛教融合。(通讯员  李金强  张柏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