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起来!44万株泰山牡丹迎来最美盛花期

2020-04-21 15:05: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春天之美,在于花开之美。泰山牡丹文化产业园的春天如约而至,万物复苏,桃红柳绿,生机勃勃……想看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了。

  每年4、5月间,为牡丹的盛花期,为一睹国色天香的绝世花容、迷人风采,盛产牡丹的地方常出现“国色倾城人竞涌,欢声笑语赞牡丹”的盛况。

  肥城的泰山牡丹文化产业园牡丹花进入盛花期,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盛世国花的风姿,各项福利活动正精彩上演。

  观赏地

  山东肥城泰山牡丹文化产业园

  游园须知

  1、按照国家文旅部和山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规定,入园游客须持有本人身份证、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或已经与山东省签订互认备忘录省份的健康通行“绿码”,(若无健康通行码,须持有客源地居委会出具的14天有限期内的健康证明)。

  2、景区对每名入园游客体温检测正常、正确佩戴口罩方可入园。

  3、游客在景区内请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4、享受免费入园政策的游客持有效证件直接到检票口验证入园。

  5、投诉或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可拨打电话17705389706。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