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特惠重磅来袭 来泰安方特尊享欢乐独宠

2021-03-05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周宁)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即将到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为服务广大女性游客,针对“女神节”推出了优惠尊享门票、萌神春日季等一系列活动。

  女士尊享票上线,120元/人限时开抢

  泰安方特特别推出“女神票”,即日起至3月7日,女性游客仅需120元即可在“方特旅游”APP预订“女神票”。“女神票”3月8日当天可用,女性游客持本人身份证、购票二维码即可入园。

  方特萌神春日季,邀百名萌神一同游园

  萌动春日,童话漫游。3月6日,泰安方特将举行百名萌神游园活动,cosplay、Lolita、JK制服爱好者盛装亮相方特乐园,元气萌神欢乐集结,打卡童话世界,一同在乐园偶遇、嬉戏,留下青春的专属回忆。

  在方特玩转春天,秀出百变风采

  三月赏春时,不负好春光。泰安方特为所有女性朋友安排了一段释放压力的梦幻之旅:搭乘VR Soaring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8分钟环游中华;在《聊斋》感受书生与桃花妖的旷世绝恋;在火流星的极速前进和翻滚中畅快呐喊;在异域风情的美国街、唯美浪漫的阿戴尔小镇欢乐合影,称霸朋友圈。梦幻的城堡,童话般的浪漫氛围,无论是女王,还是小公主,这个女神节来泰安方特,尽情释放少女心!

  女神节期间,泰安方特将为游客来不一样的节日体验,充满浪漫与欢乐的氛围,将让人们暂时忘记平凡生活中的辛苦与忙碌。拥抱春天,收获欢乐!让我们一起相约泰安方特畅享大好春光、解锁更多欢乐玩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