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方特“金牛特享年卡”钜惠来袭 限时抢购只需480元

2021-03-30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记者 张明振 周宁)春暖花开季,出游正当时。为了回馈广大游客的支持和喜爱,泰安方特重磅推出“金牛特享年卡”优惠,让游客尽享欢乐之旅。

  即买即用 365天内有效

  据了解,泰安方特本次推出的“金牛特享年卡”原价为1099元,限时特惠只需480元。3月24日至4月7日之间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方特旅游”官网、“泰安方特”官方微信以及天猫、京东“方特旅游旗舰店”等官方渠道购买。购买时需选择日期,游客需在所选指定日期23:50前登录“方特旅游”App激活年卡。“金牛特享年卡”自激活之日起365天内有效(含冬歇期);年卡用户可免费携带一名身高不足1.1米的儿童入园;年卡使用人以激活时录入信息为准,仅限单人单个园区使用;该特惠年卡部分日期不可使用,游客在购买前可先阅读《预订须知》,了解更多信息。

  一卡在手,任性玩转王牌项目

  入手方特“金牛特享年卡”,解锁众多高品质经典游乐项目,随心畅享欢乐。在《飞越极限》8分钟俯瞰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神州大地的钟灵毓秀;在《火流星》尽享流星速度,在畅快淋漓的尖叫呐喊中释放激情;在《聊斋》欣赏“书生”与“香儿”的爱情大戏,感受蒲松龄笔下催人泪下的旷世绝恋。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游玩项目将让你体验无限欢乐。

  丰富多彩,解锁N种趣味玩法

  拥有泰安方特“金牛特享年卡”,游客就能在年卡有效期内无限次畅玩乐园,随心参与园内的各种大型主题活动,一年四季拥有不同的惊喜体验。除此之外,泰安方特在不同的节点还将有主题夜场开放,不仅可以在白天体验各种精彩的游乐项目和主题活动,还可以在夜幕降临后感受泰安方特的别样风情,乐园超长的营业时间将让游客充分体验“白+黑”不同的趣味玩法。

  方特年卡在手,欢乐持续不断,快来预订方特“金牛特享年卡”,拥有你的“欢乐通行证”,任性解锁全年不同玩法吧!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