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游方特 全家齐欢乐!

2021-09-30 12: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与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联合举办了“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青春泰安 献礼祖国”的庆典活动。现场由72名来自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的学生,以“合唱献礼”的形式,通过合唱、宣读等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同时向全国人民展示着我们泰安学子爱国、爱党的热情和新时代学子积极向上的英姿。

  合唱献礼 祝福祖国

  演唱结束后,泰安方特部分员工代表在队伍前方举起“我爱你,中国”的巨型旗帜,士官学院学生们摆出数字“72”并庄严敬礼,现场全体人员齐声高呼“我爱你,中国”,共贺祖国72周年华诞。

  精彩主题活动 解锁假期新玩法

  为喜迎国庆,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将于10月1日-10月7日,举办“国庆游方特,全家齐欢乐”的主题活动。泰安方特将为年轻游客特别打造“动漫嘉年华”,高颜值NPC空降园区,与游客们合影留念、欢乐互动;孩子们心心念念的“熊大”、“熊二”闪亮登场,和数十组绚丽气球造型组成炫彩欢乐大巡游,向大小朋友们热情招手,营造欢乐满满的游玩氛围。此外,国庆期间,园区延时营业至晚9点,游客可以任性玩转白+黑,体验12小时超长畅玩。

  王牌项目任性畅玩 科技之光畅游祖国

  园内30余项主题项目供游客任意畅玩,纵享欢乐时光。有一种伟大,叫做中国航天,王牌项目《星际航班》邀你一起乘坐华丽的太空舱,探寻太空中的奥秘;经典项目《飞越极限》不容错过,8分钟的沉浸式体验将让游客遍览中国的壮美河山和经典名胜古迹。(通讯员 郑旭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