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泰山区邂逅最美秋天里

2023-09-22 11:40: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初秋时节,暑热渐退。一场秋雨过后,云淡风轻,空气中弥漫着丝丝清凉。正当出游好时节,趁着中秋国庆来泰山区邂逅醉美秋天吧。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

  巨型木偶嘉年华山东乐园首秀。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6日。引进蒸汽朋克巨型木偶,举办“神奇动物在方特”大巡游、推出木偶舞台剧演出、设置巨型木偶打卡点,动物、木偶、艺术相结合,朋克机械龙沉浸式的演绎,生动有趣、活灵活现,为市民游奉献上一场集巡游、互动、活动为一体的木偶大戏。假日期间,景区夜场开放,推出全天双人票259元,畅玩白+黑12小时,沉浸式感受巨型木偶的独特魅力。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国家AAAA级景区

标志性建筑

无水印 (2)

泰安方特举行木偶嘉年华

泰安方特举行木偶嘉年华1泰安方特举行木偶嘉年华2

泰安方特举行木偶嘉年华3

  

泰安方特举行木偶嘉年华5

 泰安地下龙宫

  泰山脚下,汶水之畔,大自然鬼斧神工和无穷造化,雕刻了地下龙宫这座神奇殿堂,4000米地下暗河漂流,水道蜿蜒曲折,惊险刺激,壮丽的自然画卷让你领略心灵飞扬的畅爽。景区地上树木繁多,枝繁叶茂,游客行走期间,心旷神怡,神清气爽。乘坐游船在内湖上荡荡悠悠,享受假日好时光。

泰安地下龙宫景区

微信图片_20230921171832

微信图片_20230615101028

微信图片_20230921171902

微信图片_20230921171906

微信图片_20230921171912

微信图片_20230921171918

  “福憩泰山”省级旅游民宿集聚区

  泰山脚下,环山路北,坐落着“福憩泰山”省级旅游民宿集聚区,曳尾园、官岭、花筑慢慢来、利乐和喜苑等一幢幢错落有致的精品民宿掩映在青山绿水间。山林环绕,远离城市喧嚣,享受乡村静谧时光。游客来到这里,返璞归真,体验自己“向往的生活”。

官岭

花筑泰山陌云

麓垚山居

纳兰设计师民宿

 曳尾园精品民宿

  打造19套精品民宿院落,利用室内采用传统文化符号进行高品味装饰,包含精品民宿+传统美食+手工文化体验+网红下午茶打卡等特色鲜明的民俗体验。身居大山的古村落,青山绿水鸟语花香,外朴内雅这些美妙的体验总能让人欲罢不能,回味无穷。

泰山曳尾园精品民宿

泰山曳尾园精品民宿3

泰山曳尾园精品民宿7

曳尾园

 又见山.乡奢露营公园

  露营公园位于泰前街道水牛埠村,地处泰山景区境内,远眺泰山主峰,层层峰峦尽收眼前。帐篷酒店区、轻奢帐篷区、丛林帐篷区、公共露营区、亲子活动区、多功能接待区、红色文化纪事馆等配套设施完善。生态溪水景观带200米,配有水雾与灯光,可供观赏游览,也可喂食锦鲤,提升游客互动性体验。

又见山乡奢露营公园 (1)

又见山乡奢露营公园 (3)

又见山乡奢露营公园

又见山乡奢露营公园 (4)

又见山乡奢露营公园 (2)

  花筑.泰山慢慢来客栈

  客栈位于泰前街道上峪村,环山路北,与城市一路之隔。客栈是寻觅归属感的地方,在这里可以让你拜托都市压力的束缚,让疲惫的心灵得到宝贵的歇息机会,找到久违的归属感。

花筑慢慢来客栈2

花筑慢慢来客栈

  省庄北部山区乡村旅游集群片区

  泰城东部济泰高速路口西行不远,省庄镇北部山区新修建的35.8公里的旅游观光路将安家庄村、亓家滩村、大河峪村、小津口村等村庄串点成线、连线成面,打造乡村旅游集群片区。

省庄镇北部山区

  省庄镇安家庄村,草木葳蕤,风光秀美,梯田、楼房、山峦、塘坝相映成景,宛如画卷。进入9月,藤蔓上硕果累累,猕猴桃丰收在望,苹果树长势喜人,孕育着丰收的希望。高端民宿、星空房、儿童乐园、彩虹滑地、室外党员教育基地,鳞次栉比地掩映在浓浓的绿荫之中,露出漂亮的红色或绿色屋顶,在群山绿树的映衬下对比鲜明,显得格外和谐。  登顶高处观景平台,极目远眺,泰山巍然屹立,梯田、女儿湖、碧霞湖尽收眼底,满眼绿色。

安家庄观景平台——星空房

安家庄安心童乐园

安家庄村木屋别墅

安家庄观光平台

  省庄镇大河峪村,三面环山,昼夜温差大,非常适宜种植猕猴桃,已有40余年的猕猴桃种植历史。当前,正值新品种“泰山弥香”成熟,含糖量及VC含量高,风味独特,产品深受游客喜爱。另外,满山遍野的山楂也红了,酸甜绵柔,假日期间,约上亲朋好友来大河峪感受乡野拾趣。

大河峪

大河峪3

大河峪广场

大河峪猕猴桃

北部山区山楂红了

  汶河休闲旅游观光带

  一条大河起歌声。大汶河,齐鲁儿女的母亲河。汶水古渡,敢当故里。九省御道,龟阴秋稼,承载着浓浓的乡愁和记忆。汶河沿岸步游大道已经铺就,中郭庄、刘家疃、石碑村、渐汶河、北王庄、姚家坡、王林坡等连片携手开发乡村旅游和乡村微度假,串珠成链,纷彩异呈。

邱家店镇汶河风景

邱家店镇汶河风景1

邱家店镇汶河风景3

邱家店镇汶水河畔风景

  邱家店镇王林坡村,清泉潺潺,景色如画,夜幕降临,音乐喷泉彩灯亮起,喷泉升腾,汶水画廊景观带美景上演。借助喷泉灯光展现出百花争艳、千手观音、万马奔腾等优美画卷,吸引各地的群众前来观看,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村”。假日期间,“乡村音乐喷泉”、露天剧场、儿童游乐场,再加上各种特色美食、村民自编自演的土味节目,以及烟花秀精彩上演,夜晚的王林坡村光彩夺目。

王林坡白天景色

王林坡白天景色1

邱家店镇王林坡村音乐喷泉

邱家店镇王林坡汶水画廊景观带1

王林坡烟花秀

  邱家店镇刘家疃村的汶水河畔亲子园9月30日正式开园,举办中秋游园会。市民游客既可体验沙滩寻宝、明星音乐会、浑水摸鱼、抓溜达鸡等趣味活动,又能体验到投壶套圈、祈福放灯等传统项目,还可参与非遗手作、手绘灯笼、手写祝福语 ,体验DIY的乐趣。假期,带上孩子一起享受亲子时光。(本网记者)

刘家疃汶水河畔亲子乐园

汶水河畔亲子乐园

汶水河畔亲子乐园3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体验泰山木偶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