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汽车 > 正文

防爆胎变普通胎 泰安一4S店偷换车主汽车零件

2019-03-16 11:38:00 来源:山东交通广播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6日讯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购一辆汽车作为日常的交通工具。本来买车是一件令全家人开心的事情,但是如果遇到一些无良的4S店,那么剩下的可能只有气愤。

  一些无良4S店不仅会诱导强制车主进行消费换零零部件,甚至有的还会偷换车主配件,这让很多车主都深受其害。最近,在山东发生了这样一件离奇又气愤的事情。有个词叫 " 监守自盗 ",如果用来形容泰安庞大之星奔驰 4s 店,那可真是再合适不过了!谁能想像出,车主把车放到该 4S 店维修期间,4S 店会零零碎碎的偷偷拆分车主的汽车零部件,并且偷偷换掉?

  最近,泰安的李女士(化名)拨打山东交通广播 315 汽车维权电话 4006361011,她怀疑泰安庞大之星奔驰 4s 店分批分次的偷偷拆分她的奔驰车,然后卖掉盈利。

  李女士的车

  两年半之前,泰安的李女士从泰安庞大之星奔驰 4s 店买了一辆奔驰 B200。前段时间,李女士(化名)在路上遇到了一个坑,爆胎了。事情发生后,王女士放心的把车全权交给泰安庞大之星奔驰 4s 店去处理,包括联系保险公司的一些赔偿事宜。按说,换好轮胎后和处理好其它保险方面的事宜后,事情应该就这样结束了。但是,事实却远远超出正常人的想象。

  几个月后,李女士去给车胎充气,马牌轮胎店里的工作人员问她:“你的这 4 个轮胎里,怎么 3 个是防爆胎,1 个是普通胎呢?”李女士难以置信:这不可能啊!我是 4 个防爆胎啊!这个是 4S 店给我换的,他们不可能偷梁换柱吧?为了解决心中的疑惑,李女士又去了另外一家店求证,该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是 3 个是防爆胎,一个是普通胎。

 

  李女士的4个车胎

  你能看出哪个是被 " 偷梁换柱 " 的 " 假防爆胎 " 吗?愤怒的李女士决定一定要去 4S 店为自己维权!但是令人想象不到的事情再次发生。李女士表示,她第一次去的时候,4S 店里的工作人员并不愿意搭理她,不仅态度轻慢地不承认偷换轮胎,而且还压低声音,互相咬耳朵悄悄的讨论:" 是换错了。"整个过程中,没有一个人与李女士进行沟通解决。过了一段时间,气不过的李女士又去了一次 4S 店,这次 4S 店终于 " 承认 " 了,但他们说:" 我们确实存在技术上的操作失误,但是我们只是给你升级了轮胎,换的是一个更加高性能的轮胎!"

  当李女士第三次去到该 4S 店后,4S 店承认换错轮胎并答应赔偿给她价值 1500 元的 " 三年保养 "!记者第一次听说奔驰 3 年保养 6 次总共仅需 1500 元,真的 " 好划算 "!

  前段时间,投诉无门的李女士找到了山东交通广播的《汽车帮》节目,希望能帮助她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揭露泰安奔驰庞大之星4s店的 " 偷梁换柱 "。

  3 月 8 号之后,山东交通广播的《汽车帮》节目一经播出,泰安奔驰庞大之星 4s 店第一时间立刻主动联系了山东交通广播,虽然告诉节目组会积极联系李女士妥善处理这件事,但是截至昨天(3 月 14 日)为止,李女士并没有接到该 4S 店的任何沟通电话。

  节目一经播出后,听友们坐不住了。

网友说

 

  记者觉得,看来这些豪华车也未必 " 安全 "!豪车的 4S 店也未必 " 厚道 "!我们还能放心的把车交给 4S 店吗?正在怀孕的李女士,开着这样一台装着假防爆胎的奔驰,每天行驶在道路上,她的安全,谁来保障?奔驰厂家、泰安庞大之星奔驰 4S 店,你们到底在偷偷隐藏什么?为什么迟迟不肯站出来帮李女士解决?对于此事,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