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汽车 > 正文

泰安:长城哈弗H6转向“哒哒”响 检修需要拆“车架”

2019-04-12 21:15: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泰安的王先生有一辆长城哈弗H6汽车,就在车主转动方向盘的时候,坐在副驾驶的帮办听到了“哒哒哒哒”的声音。

  车主王先生说,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这辆车行驶了1000多公里。现在车辆行驶了3000多公里,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在购买这辆车的4S店,泰安骏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负责售后的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车主的说法,这辆车转向的时候,确实存在一些异响。

  有问题就要解决问题,可是车主真正遇到的问题就在“解决”这两个字上。

  4S店的工作人员先是给这辆车更换了减震压力轴承,异响没有解决。随后又试着把另一辆车的减震换到这辆车上,异响仍然存在。经过多次检查,4S店的工作人员认为终于找到了问题的根源。

  

  问题找到了,车主王先生真正的“问题”也随之而来。

  按照4S店的说法,需要把车辆右翼子板下面的那段铁架子拆卸下来,经过检查修理之后再给装上。就是这个方案,引起了车主王先生的强烈反对。

  

  车主王先生认为,4S店要拆卸的部分是汽车大架子的一部分,是焊接上去的。经过拆卸然后再次焊接,会对行车安全造成隐患,这是其一。第二个原因,车主王先生认为,自己的车买了只有4个来月,就需要拆卸车辆大架子,自己无论如何无法接受。

  对于这个问题如何解决,王先生的态度非常明确,退车,或者换车。

  同样,4S店的态度也很明确。无论如何,只有把故障点拆卸开来确定一下,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工作。

  

  一边是需要拆卸才能进行下一步工作。另一边坚持不让动自己的车辆,坚决要求退换车。

  

  随后4S店又提出了另一种解决方案,给王先生的车辆更换整个外壳,但是王先生在现场也没有同意这个方案。

  

  4S店的工作人员给帮办解释说,按照他们的经验,王先生这辆车想要退换,几乎是不可能。

  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之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