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举办“青春心向党_热血谱新章”青年职工篮球友谊赛

2022-09-17 08:55: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月14日,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东地矿局五院团委组织部分青年职工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穿插跑动,妙传、得分,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团队精神的追求。赛场外,观众随着激烈的比赛节奏,为场上的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篮球赛-1

篮球赛

  本次篮球比赛旨在增强五院职工身体素质、调节工作节奏、丰富五院文体生活,同时也为青年职工搭建交流平台,让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奋力谱写全面快速高质量发展五院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朱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