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开展五体系内部审核

2022-09-19 20:09: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9月14-15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开展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信息安全及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管理体系覆盖范围内各部门人员及内审员参加了本次审核。内审工作分首次会议、现场审核及末次会议进行。

20220916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开展五体系内部审核

  技术质量科主任王石主持会议,安排部署本次内审的范围、人员分工、审核日程、方法及要求。管理者代表徐洪岩对本次内审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各项资料,确保资料的完整性;二是把管理体系运行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提升综合管理水平;三是从审核中发现问题,认真整改,整改到位,确保外部审核顺利通过。

  内审组对各部门的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审核,系统查找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管理体系运行的问题及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并及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沟通,要求限期整改完善。本次内审为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魏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