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增知识 鼓干劲 提能力——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理论+实践”模式打造“硬核”组工干部队伍

2022-09-21 17:16: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和组工干部“四提”“五要”工作要求,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硬核”组工干部队伍,9月19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举办“组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组工干部业务培训暨技能竞赛。院属各支部30余名组工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以发展党员流程、三会一课、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规范等组工干部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要内容,分深入学习和线上测试“理论+实践”的方式展开,真正做到即学即练、即学即用、即学即会,促进组工干部队伍增知识、鼓干劲、提能力,打造“硬核”组工干部队伍。

  本次业务技能比武活动是对全院组工干部业务能力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旨在以比促学、以赛促干,引导组工干部大兴学习之风,不断营造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组工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下一步,地矿五院组工干部队伍将始终践行“四提”“五要”工作要求,拓展党建品牌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对标“大格局”,跳出就党建抓党建的小圈子,紧贴时代脉搏和发展大计;对标“大视野”,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构建党建品牌长效创建机制;对标“大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毫不动摇抓好组织工作,为全院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通讯员 王莹莹)

IMG_9654IMG_9660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