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西省地质勘查局二一一地质队有限公司到山东省地矿局五院考察交流

2022-09-21 17:16: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9月20日,山西省地质勘查局二一一地质队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马守瑞率队到山东省地矿局五院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涛、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洪岩、焦玉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IMG_4023

  马守瑞一行首先参观了泰安市地质资源环境大数据研究院,杨云涛对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及五院服务泰安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展示。

IMG_4048

  座谈会上,杨云涛对马守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五院发展历程、基本情况、队伍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内容。马守瑞表示,山西地勘局二一一地质队有限公司当前正处于改革过渡期,面临着发展理念和体制机制的转变,希望能学习地矿五院在业务、技术及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推动单位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双方还就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聚焦国家重大战略,积极推动双方在多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提高地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共赢发展。(通讯员 徐雪)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五院考察交流地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