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电影送到家门口 点亮文化夜生

2023-10-31 15:37: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泰安市岱岳区良庄镇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文化活动进万家公益电影放映”活动,为百姓送去了精神食粮,让群众“足不出村”就能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

微信图片_20231030112205

  夜幕降临,各村文体活动广场上人头攒动,村民们坐在现场,等待电影上映。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把经典的电影送到村民身边。“现在生活水平高了,虽然家家户户都有电视,人人都有手机,但我们仍然十分怀念小时候坐在一起看露天电影的感觉!”村民们感慨道。“平时白天干完活回家,晚上休息一会就睡觉了,现在送电影下乡送上家门,吃完晚饭大家就搬来凳子坐在这里观看电影,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

  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观看精彩影片,不仅充实了业余生活,还带动村民形成了积极健康的乡村文化,真正实现了文化乐民、文化惠民、文化育民的目的。大家通过看电影相互沟通了解,加强了村民之间的团结,为农村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通讯员  郭瑞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