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角峪镇第八届岳家庄文化旅游采摘节开幕!

2023-10-31 15:38: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近日,“乡村好时节 醉美岳家庄”——第八届岳家庄文化旅游采摘节在泰安市岱岳区角峪镇岳家庄村文化广场盛大开幕,山东省葡萄研究院、泰安市交运集团、岱岳区农商行、岱岳区文化和旅游局、山东省果树研究所、泰安市泰山奇石书画研究院、泰安市乡村旅游协会、岱岳区角峪支行、天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角峪镇人民政府等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本届采摘节以“开展文化旅游节庆活动,推动乡村旅游,提升产业优质品牌,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为宗旨,以“游览绿色生态葡萄庄园,感受岳家庄生态变化”为主线,以“采摘生态绿色果蔬,感悟农村发展变化,享受淳朴乡村风情”为活动载体,推进岳家庄葡萄“岱欣绿”及“华夏东岳”品牌和中国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标准快速发展,使岱岳区昌盛葡萄专业合作社良性发展、提档升级。 

  采摘节现场,活动丰富、亮点纷呈,慕名而来的游客和当地的群众欢聚一堂,共享丰收的喜悦。 主办方表示,举办“乡村好时节 醉美岳家庄”——第八届岳家庄文化旅游采摘节,既可以全面提升角峪镇岳家庄村文旅形象,同时打响了岳家庄村文化旅游采摘节的知名度,做到观光农业与文化旅游产业的有机结合,提高全镇特色农产品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对于服务三农,起到助推作用。岳家庄村合作社基地垂钓、餐饮、食宿、休闲等项目一应俱全,各种果蔬采摘常年不断,是节假日近郊游的最佳目的地。(通讯员  尹娜)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采摘岳家文化旅游角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