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范镇:公益电影送下乡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3-10-31 15:40: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大家今天又有免费的电影看喽!” 近日,范镇孟庄村村民老张感激地说。为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今年以来,范镇农村电影放映二分队深入全镇39个行政村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下乡活动,为村民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夜幕降临,放映点“有声有色”。放映活动中,经典爱国、科教、记录等题材轮番播放。《悬崖之上》《建军大业》《我和我的祖国》《可爱的中国》《红色圩场》等爱党爱国题材。《肉鸭网上旱养技术》《辣椒种植技术》等科教片,让群众在观影中掌握农业科技、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及生产生活常识,满足群众期盼,更是深受当地群众的喜爱,观影现场赞美声不绝于耳。

  范镇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下乡活动,既丰富了农村群众的“夜”生活,又提高了农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下一步,范镇将深入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下乡活动,精心组织、精选影片,不断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升乡村文明程度,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建设。(通讯员  靳菲菲)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文化范镇公益电影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