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夏张镇:“跨村联建”筑牢文化阵地

2023-10-31 15:41: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近日,泰安市岱岳区夏张镇凤凰山“跨村联建”党委在上王庄村文体广场举办广场舞活动。

  活动现场,上王庄村文体广场熙熙攘攘、人头躜动。活动邀请玄家楼幼儿园教师到文化广场教大家跳广场舞。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老师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教大家,分解示范、镜面讲解、脚步练习、上肢配合、全套演练……广场舞有了统一的动作与节奏。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村民们个个精神抖擞、神彩风扬,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成为了辖区广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表示,广场舞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愉悦心情,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友谊和情感交流,融洽了邻里关系,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本次活动共到场200余人。

IMG_256IMG_256

  夏张镇凤凰山“跨村联建”党委由上王庄村、关王庙村、河洼村三村党支部组成,自联建以来,凤凰山“跨村联建”党委高度重视群众的文化生活建设,充分利用好上王庄村文体广场,发挥“跨村联建”三村融合发展的优势,积极打造凤凰山广场舞队伍,提升群众对于文化生活需求的满意度。

  联合党建有能力,文化建设结硕果。凤凰山“跨村联建”党委持续组织开展文化活动,积极带动周围村民,把群众的文化阵地联合好,建设好。(通讯员  蔡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