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天平街道艺术团:文化惠民演出进绿地社区

2023-10-31 15:42: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近日,泰安市岱岳区天平街道艺术团走进绿地社区,文化惠民演出在绿地社区拉开序幕,为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231030090458

  整个演出现场始终被观众沸腾的激情包围,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大家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演出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在为大家送去欢声笑语的同时,丰富了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文化惠民演出,把文艺演出送到居民家门口,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能够近距离感受到文艺的魅力,而且能够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基层社区文化事业的发展,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绿地社区也将继续加强文化活动,为基层乡村文化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通讯员  宋萌  刘文心)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