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夏张镇孔家庄村举办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2023-10-31 16:12: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10月25日,泰安市岱岳区夏张镇孔家庄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生活品味,为群众送上精彩纷呈的文化节目。IMG_256

  演出还没开始,大家就早早地来到现场“抢占”最佳观赏位置。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杂技演员们纷纷献上自己的绝活,舞台上一出出杂技绝活精彩上演,杂技演员们默契配合,各种惊险刺激、扣人心弦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每到精彩之处,引得观众们现场掌声不断,不断拍手叫好。村民孔先生说:“在自己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感觉很开心,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姿多彩了。”

IMG_256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欢乐和祝福送到群众“家门口”,演出吸引数百人次观看,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一场杂技演出,不仅为群众带来了欢乐,也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以来,泰安市岱岳区夏张镇聚焦群众所需,不间断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文艺之花开遍千家万户。下一步,夏张镇将持续开展更多接地气、暖民心、强信心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 蔡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