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夏张镇北庄村举办文化惠民演出

2023-10-31 16:12: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10月24日,泰安市岱岳区夏张镇北庄村举办岱岳区2023年“一村一年两场戏”文化惠民演出暨群众性小戏小剧展演活动,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

  当天晚上,村民们早早就来到北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现场精彩连连、好戏不断,演出节目既有弘扬传统文化的戏曲,又有独具现代特色的独唱。舞台上,演员们认真投入的演出极具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为,村民们送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现场更是掌声不断、好评如潮。村民足不出村就能在沉浸体验中感受到了文化魅力、感悟时代新貌。村民王女士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文艺节目,还能和邻居在一起交流,增进了解,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

IMG_256


  此次活动,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群众落到了实处,不仅群众带来了精神享受,也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寓教于乐、成风化俗,让党的温暖关怀、新文明新风尚在潜移默化间,润物无声。

IMG_256


  夏张镇将持续开展深受群众欢迎的文体活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推出更多群众喜爱的优秀作品,持续做好群众性小戏小剧的创作推广工作,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大餐”,真正做到文化为民、文化润民、文化惠民。(通讯员 蔡阳)

责任编辑:张斌